透派丝

记个梗

日常记个脑洞
        有点类似马丁的早晨梗?(其实感觉也不像……)
        原作背景世邀赛后周叶在一起,也搞定双方家长的大前提下。
        因为不明原因,他俩拥有了每天早晨醒过来就乱穿越体质,当天中午到晚饭前这段时间又会穿回来,所以日常比赛问题不大 ​。
        他们穿到另一个世界的同时,那个世界的周叶也会相应的穿过来待个半天左右,可能也同样是原作向背景,也可能是各种au设定,但基本都是两人好感/双向暗恋/恋人/老夫老妻的关系(当然也有少数相爱相杀的情况)。
         主视角是原作背景的那个世界,所以主要就是看兴欣/轮回以及一些和周叶关系比较近的人对周叶特殊体质的吐槽和感想。
         首先是兴欣先发现的,因为第一次意外就是周叶在兴欣吃早餐时,突然“砰”的一声,两个人失踪了,本来两个人的位置变成了长发飘飘仙风道骨版周叶,兴欣众人很慌乱,但修仙版周叶本来就有点接触世界线本源的那种超高境界了,所以也能猜到大概什么原因,就安慰兴欣众人别担心。果然中午过后不久,“砰”的一声又变回来了。
         穿的次数多了,而且知道了因为世界线会自动保护关键人物所以不用担心原作战斗力为0的周叶去高武世界的安全问题。兴欣众人就从一开始的慌张害怕到习惯,甚至会吐槽怎么每个世界的你们都是一股子酸臭味。偶尔碰到还处于暗恋阶段的周叶时还会内心os妈呀终于不要被喂狗粮了,结果发现暗恋也太明显了吧还是被喂狗粮了啊但和常见的黏糊糊狗粮不一样,这种青涩的暗恋看戏真的很爽啊什么的。
         遇到比原来世界的周叶更黏糊的周叶的话他们还会在心里吐槽还好只待半天。有些abo或者生子背景穿过来的直接让周围人吓了一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居然生孩子了by老魏】
        有时遇到黑道paro或者军队or特种兵背景的周叶还会被吓一跳,某次企图在全明星干一票的歹徒就很不幸的遇到了特种兵周叶……还冲上去妄图抓住修修当人质。为他默哀一秒钟,犯人被周叶很轻松的撂倒了,结果不小心见报/上电视了,真有国安/特种兵之类的关注想招他们。
        还有zhen界周叶和叶爸爸谈笑风生,商界大佬周叶和弟弟讨论问题,艺术家周叶和叶妈妈很聊的来(虽然聊天时三句话不离自家的儿子儿婿/哥哥哥夫,嘴上嫌弃但明显听得出很骄傲的)
         也可以这么想,并不是两个世界的周互穿,而是多个世界的周叶不定期(隔两三天)蜘蛛网一样乱穿,中午到傍晚再归位,所以过来时大部分周叶都是心里有数的没有方,到后期还存在相似世界观的周叶穿过来时能很淡定的继续指导or. jjc pk(虽然也有不懂游戏的新手周叶,那就变成兴欣or轮回众教他们玩荣耀了,众人本着哇好不容易能虐你们了一定要虐个够的心态“教”他们,结果虽然开始能虐新手版周叶,但很悲剧的很快就因为低估了周叶二人的游戏天赋+轻敌被反杀了2333)
         以及这种梗怎么可以忘了非人类!!【by:_(:3⌒゚)_会考上的】人鱼叶or人鱼周!兽耳周叶!!天使恶魔周叶!!精灵周叶!!想看周围的人在“砰”的一声后发现长着漂亮人鱼尾巴/洁白天使翅膀/帅气恶魔翅膀/可爱毛绒绒兽耳等等情况的周叶!

【从我记个梗都语无伦次说的很乱来看……它永远只能是个梗了😂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感兴趣😂】

评论(11)

热度(7)